兰州经开区城投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3:23:52 浏览次数:

  自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兰州经开区城投公司将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公司实际,出台《经开区城投公司党委为民办实事制度》,根据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列出为职工办实事的计划,讨论计划内容,充分体现每一位职工的参与权。召开党委会议,结合物业公司、热力公司等窗口服务单位实际,全面部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工作,制定帮办实事台账,每月进行统计整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真刀真枪找问题、求真务实解难题,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有效提升了服务群众的幸福感。

  目前,兰州经开区城投公司整理的 8 项为民办实事中的 6 项工作已落实完成,包括疫情期间为尚宁庄租户减免租金、为辖区居民延期供暖、扩宽打通南街花园小区消防通道、为山坪子小区加装增压泵、为平安地 · 尚宁庄小区安装自行车棚、积极办理桃园小区房产证等工作。金华苑小区因消防验收问题,房产证一直未办理下来。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接小区消防验收工作,目前消防整改已进入招标阶段;宝和园热力公司场地绿化目前已完成草坪铺装、电子屏安装、道路拓宽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