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林走访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6:22: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经开区企业时的有关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深入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对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参加活动。


李虎林强调,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非常关心经开区企业发展,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紧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交通运输、产权办理等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强献策出力。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市场导向,加强日常管理、注重安全生产,不断提升价值链和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