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1年第8次)
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5月25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雷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二、会议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读本》。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四、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申请建设党政协同办公系统经费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建立省政府视频会议分会场视频系统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推荐2021年度市级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规划建设局关于审批兰州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城乡融合美丽乡村概念规划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编制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详细城市设计的请示。

九、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编制兰州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深沟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

十、会议原则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审批兰州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项目土地平整验收方案(试行)的请示。

十一、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向城投公司划拨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S1502#道路东段新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请示。

十二、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拨付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配套一级泵站项目用地范围内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费用的请示。

十三、会议同意自然资源局关于自行采购办公设备的请示。

十四、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拨付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工作经费的请示。

十五、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拨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经费的请示。

十六、会议同意机场北园区办关于延长赫博陇药饮片及大健康产品生产项目厂房优惠期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