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19:0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兰州经开区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学习。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安全法》等,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二是注重宣传教育。在经开区门户网站开辟法治宣传专栏,播放宣传标语和《牢记誓言、严守秘密》《迷“图”知返》宣传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组织党员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部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以身作则、加强防范、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