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30: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月13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主持召开了兰州经开区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和房地产管理局、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及政务大厅窗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涉及兰州经开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落实好《兰州经开区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做好对政务服务事项的动态调整工作,切实做到政务服务事项“应领尽领”,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及时更新;三是要一窗受理,按时办结。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强项目单位报件前期辅导,按照“应联尽联、能联必联”的原则,开展好联合审图和联合验收等工作,提高审批效率;四要对标先进,创新高效。加强电子证照共享应用和帮办代办服务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工作制度,努力打造兰州经开区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