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1年第2次)
发布日期:2021-02-08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29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

二、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支付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生产制造及研发区18#、19#地块正式用电供电项目竣工结算审核费用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向安宁区政府拨付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资金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出具《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安宁片区土地储备开展前期工作的函》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规划建设局关于购买《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S1506#路(S1502#-S1509#)新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服务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出让JG2005-1~9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与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城投公司与土储中心签订《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委托代建协议》的请示。

九、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授权开发、建设、投资、运营协议》及授权书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