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9:55:0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兰州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召开兰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听取各方面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评估兰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


座谈会聚焦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学习教育全面有效覆盖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情况、党工委和党工委书记履责情况等6个方面,对兰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座谈交流,开展工作测评,组织个别访谈。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兰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

李虎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经开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高站位谋篇、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事业发展开新局的良好成效。下一步,兰州经开区将坚持求真务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全面系统梳理成效,总结典型经验、工作亮点,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按照“项目是生命、服务是天职”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以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