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战又督战 经开区纪检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07:35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下旬以来,面对迅猛的新冠肺炎疫情,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迅速反应,立即安排部署,参战又督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忠诚和担当。

一是第一时间传达市纪委监委要求和党工委管委会部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贯彻落实省纪委对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的“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切实进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立即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在桃林路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参与小区卡口管控、入户摸排、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是坚持疫情防控部署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主要负责人牵头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一线督导等方式,对6个住宅小区防控点及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孵化大厦一楼卡口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增强战时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