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09:45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现场会,实地查看咸水沟综合治理、安置小区、S1502#和S1506#道路等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听取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马永福、任雪林、雷宁、郭新忠参加。



现场查看项目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斗志、鼓足干劲,千方百计鼓励和支持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要加快进度,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加速,特别是要加强示范区土地报批和征收力度,全力推进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进度,尽快解决生态用水难点,提前做好方案、设计各项前期手续,为明春大开发大建设做好准备。要多方协调,处理好生态修复与项目建设的关系,围绕企业和建设项目协调解决好水电气暖等市政配套基础。要形成合力,一心一意聚精会神服务企业和项目,共同推进示范区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召开现场会议   


 项目建设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