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合作,共谋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1:42:54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辖区企业沟通交流,掌握企业发展动态,2021年10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一行深入辖区企业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马永福主任首先感谢甘肃长风电子科技公司自1956年建厂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介绍了经开区发展历程、产业特色、园区建设及发展思路等,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位置、规划布局、土地报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并期盼能与该公司在微电子、军工电子、无人机、机器人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军转民”发展,将先进技术应用于民用领域,将符合条件的产业项目优先布局在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

 甘肃长风电子科技公司监事会主席谢军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组织机构及近期洽谈合作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股权结构、智能制造项目等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文涛表示公司发展战略由母公司中国电子主导,在做精做强军工主业的同时,考虑依托机器人、无人机等项目促进军工技术向民用领域发展。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规划的智能制造产业与企业发展方向相吻合,下一步将通过实地考察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