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1年第1次)
发布日期:2021-01-27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18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魏立常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兑现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奖励资金的请示。

二、会议同意规划建设局关于出具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中通道安宁连接线以西、S1502#路以东、T1511#路以南、B1503#路以北储备用地项目《规划条件通知书》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被征地农民参保缴费补贴资金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进口区域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部分附属物补偿费用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