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9:15:2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下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兰州经开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国泰安宁大酒店举行。签约企业代表、友好园区嘉宾、驻区企业代表和各园区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致辞。

签约仪式由兰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兰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魏立常围绕区位优势、历史沿革、发展成果、优惠政策、平台服务、“一区六园”发展现状及重点招商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推介,重点介绍了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机场北高新园区西部药谷建设进展、项目入驻及优惠政策等情况。


兰州经开区成立于1993年,2002年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经开区。27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认可支持下,不断探索前行、逐渐发展壮大,形成了以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航空航天、循环经济、新材料、现代服务为主的生态绿色产业体系,和“一区六园”统筹协调、错位发展的空间格局,特别是2018年市委市政府决定由经开区开发建设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后,我们集中力量为全市发展拓展新空间、开辟新战场、打造新引擎,目前全区共有各类企业1608家, 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7.7亿元,逐渐成为兰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本届兰洽会期间,兰州经开区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53.9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生物医药、高新技术、现代中药、大健康保健品、现代服务、对外贸易、物流产业、文旅小镇、轻工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领域。


2020年是兰州经开区争先创优、推动高质量发展之年,兰州经开区将坚持“开放、开发、合作、发展”的宗旨,秉承“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的主题,积极融入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推进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服务、更实的干劲,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升对外合作水平,提升经济发展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