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开区2020年第七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7-24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7月22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魏立常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

二、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政府投资基础设施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委托评审事宜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孵化企业管理办法》。

四、会议同意规划建设局关于支付《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空间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费用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规划建设局关于委托第三方编制《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预案》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给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融资发展公司划拨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S1502#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给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划拨兰州华夏人文始祖园雕像承台暨黄河文化展示馆建设项目用地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