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林调研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3:38:09 浏览次数: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现场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运行管理、办事效能提升等情况,并听取了近两年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汇报。



                        李虎林询问办事人员不动产登记大厅业务办理情况

李虎林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是服务老百姓的窗口,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责任心、事业心,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老百姓满意;要加强专业知识、政策理论、业务能力的学习提升,坚持按政策办事、按原则办事;要拓展延伸“互联网+”服务内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内部管理,严于律己,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在工作中、集体中发挥作用、实现价值、展示形象。

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参加调研。

 

                   召开座谈会听取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