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法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1:41:47 浏览次数:

5月27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法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国仁同志主持。

会前,党政办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讲党课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内法规、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及共产党员不得信教的有关纪律规定的认识,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会议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国仁同志代表班子宣读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提纲并带头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敢于亮问题、亮态度、亮党性,深刻挖掘自身存在的不足。

下一步,党政办党支部将继续全面做好党员干部的组织、管理、培养和监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熔炉作用,全面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正、政策和决定决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