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1:43:57 浏览次数:

4月1日,全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兰州经开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各部门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对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健全强化工作力量。4月7日,兰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全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和《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并要求尽快建立健全经开区组织机构,搭建工作班子,强化工作力量,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文明创建的重点,专题研究谋划,强力推进落实。

二是科学做好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会议要求。根据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工作要求,对经开区《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目标任务分解表》进行学习解读,研究确定经开区创建工作重点。同时,建立落实周报表工作制度,结合经开区实际和“九大重点工程”重点活动安排,全面部署做好经开区各项创建工作,并要求同期开展专项工作宣传,积极营造创建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市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是持续推进工作落实,认真参与文明创建。经开区坚持把示范市创建活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协调推进,结合经开区实际突出抓好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高各民族干部幸福指数等工作重点,细化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