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领导观摩指导兰州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6:49:53 浏览次数: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区与皋兰县团结协作、并联推进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邀请市政协副主席、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县政协主席魏泽邦、县委副书记白本弟及县领导张延祥、王世磊、王立志及九和镇、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观摩指导示范区规划建设工作。
      在观摩规划沙盘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永福详细介绍了示范区空间布局、产业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情况。随后,经开区、皋兰县就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双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建设。


5I2A0161.JPG

5I2A0212_副本_副本.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