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林深入皋兰县水阜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6:22:39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深入皋兰县水阜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水阜镇,李虎林详细询问了扶贫产业、复工复产、饮水安全、农民增收和未脱贫户、监测户、边缘户“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在砂岗村,查看村容村貌,查阅相关资料,与驻村干部交流,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李虎林强调,要全面进入决战决胜状态,把主要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咬紧牙关,抢时间、赶进度、求实效,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纪律,重点实施好“3+1”冲刺清零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做到数据清零、整改清零,落实好“一户一策”产业奖补政策,注重产业扶贫和发展集体经济,发挥专业合作社辐射带动作用,在抓好向外输出的同时就近吸纳就业,千方百计增加可持续收入;要严格管理经开区驻村干部,做到底子清楚、措施清楚、政策清楚,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做好精准帮扶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