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开区开展常态化督查,确保驻村干部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0-04-1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驻村工作队员纪律意识,促进干部作风更加好转,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近日,经开区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驻村工作队员在岗情况、履职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与村“两委”干部交流谈话、实地走访当地群众、贫困户等方式,检查驻村工作队员到岗履职、纪律作风、工作进度等情况。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切实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认真开展好走访入户调查、完善建档立卡资料、宣传扶贫相关政策、研究制定帮扶计划、收集村情民意等各项工作任务。

今后,经开区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推进督查常态化、制度化,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跟踪问效,对走访不到位、情况不清、帮扶不到位的驻村工作队员及时问责,将严肃进行处理,对违反制度踩“红线”、闯“雷区”的,做到“零容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