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与兰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7:02:23 浏览次数:

为加快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深入开展战略合作,4月15日,兰州经开区与兰州银行在示范区指挥部进行座谈对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永福、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兰州银行副行长王斌国等参加对接。

观看示范区规划展示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李虎林表示,开发建设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赋予经开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起步区已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希望双方在生态修复、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许建平表示,兰州银行作为兰州市的地方性银行,有义务更有责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将大力支持示范区项目建设。双方经过前期对接和座谈交流,达成战略合作,下一步将细化深化合作内容,加快融资进度,推进示范区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