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3:03:24 浏览次数:

 3月11日,兰州经开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经开区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廖朝晖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2020年经开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和“严”的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优势,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为推进经开区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夯实主体责任,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改革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机制,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管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打造新时代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战斗堡垒”,让党员干部在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肃监督执纪,守住党的纪律规矩的安全线。坚持以政治监督为纲、以正风肃纪为先、以专项整治为要、以廉政教育为本、以自身建设为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保障,永葆党的肌体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