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林检查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4:20:19 浏览次数: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赴城投公司管理的住宅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以来,城投公司在管理的住宅小区设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选派党员职工与物业管理人员共同开展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李虎林先后来到金华苑、尚宁庄、怡德家园等小区,实地检查小区对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实情况,以及小区居民体温监测、出入登记、消毒消杀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增强物业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意识,注重宣传引导,加强工作力量,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按照属地化原则和基层防控全覆盖的要求,与社区一起联防联控,确保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

陆毅仁、魏立常参加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