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开区2019年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2-05浏览次数: 字号:[ ]

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2019年第5次)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魏立常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

二、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聘请管委会法律顾问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会务经费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产业用房管理实施办法。

五、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收回国营四七一厂和中核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给兰州市西固区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划拨达川三江口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代征绿地用地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为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5亿元甘肃银行固定资产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请示。

八、会议听取了城投公司关于同意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