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5:41:33 浏览次数: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春节后行政事业单位防疫有关事宜的通知》等,听取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细化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办公楼公共环境的消毒、入口的体温筛查、登记管理和城投公司托管住宅小区的消毒清洁等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特别要严格落实辖区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增强导向意识。干部职工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防疫相关知识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