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局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通 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7:00:12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经开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切实把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不动产登记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暂时关闭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倡导线上办理。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预约咨询工作群预约和咨询相关业务(详见附件: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预约咨询二维码)

  三、确需现场办理的,您可提前电话预约,通过应急通道、应急窗口办理。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应急窗口设在兰州市安宁区九州通西路70号新城科技孵化大厦A塔一楼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20号窗口。咨询电话:0931-7706110,应急个人件预约电话:0931-7706136,应急大宗件预约电话:0931-7662412,应特急办理件,一律采取邮寄方式发证。进入应急窗口时,请您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如您有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您愈后再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届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市民的全力配合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对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恭祝您健康平安!

特此通告。

 

  附  件: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预约咨询二维码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局 

                                  2020年2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