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开区2020年第十二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12-04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2月2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读本》《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经济发展局要加强对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规划建设局要加强对建筑行业安全进行检查落实,城投公司要确保自建项目施工安全。

二、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拨付办公用房租金及相关费用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组织人事局关于支付赴北京市招商住宿费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建设财政管理信息一体化平台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利用外资专项资金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经开区范围内储备土地地形图测绘等相关费用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征地补偿费用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瑞诺欣中成药产业化项目入驻西部药谷产业园的请示。

九、会议同意机场北高新园区关于兰州新大陆药业、甘肃创品医用耗材等2个项目入驻西部药谷产业园的请示。

十、会议听取了党政办公室关于经开区政务服务和工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