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19:42:17 浏览次数:

  20200126193920.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兰州经开区关于政务大厅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决策部署上,全区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一级响应”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关口前移、落实责任、多措并举、严加防控,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二是强化动态管控。各部门要加强舆情宣传引导,相信科学、依靠科学预防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再次细致做好干部外出情况摸排工作。三是强化信息管控。保持信息畅通、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各方动态信息,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上情及时传达,下情及时上报。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各部门要严格做好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值班人员力量,严守值班纪律,履行防控职责,确保人员到位。五是强化应急用品储备。财政部门拨付专款,尽快储备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防控应急用品,优先确保政务大厅、不动产局及物业公司等单位所需用品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