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文在兰州经济区座谈时强调 谋划新思路 采取新举措 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9:50:52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到兰州经济区与各部门负责人座谈,进一步谋划新思路,研究新办法,采取新举措,确保经济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张伟文认真听取兰州经济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经济区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张伟文指出,今天与大家座谈,主要是对经济区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做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分析查找问题,研究制定对策,因地制宜、有的放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张伟文指出,经济区要始终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大力引进外资和外来技术,为全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强调,下一步,经济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管理+服务、抓好大项目”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强化运行调度添后劲、强化项目服务增投资、强化提前开工补增量、强化团队管理提效率、强化招商引资夯支撑、强化目标责任优环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