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7:28: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质增效,发挥资源高效配置作用,推动经开区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24日下午,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省发改委总规划师李明海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辅导讲座。

会上,李明海同志从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发,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成效、内涵、主线等方面作了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专业辅导,此次辅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入思考、把握精髓、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兰州经开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的新干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