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兰州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6:56:2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律意识,9月23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片《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省内个别党员干部受利欲诱惑,逐步丧失党性,最终走向腐败,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身边真实典型案例,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个人官德缺失、行为失范,道德沦丧,不仅败坏了社会风气,侵害了群众利益,更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一致表示将牢记前车之鉴,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党纪国法学习,筑牢底线,禁越“红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思想自律、行动自觉,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出一份力量,作一份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