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6:53:38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党工委(扩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李荣灿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发挥省会城市辐射带动作用的决定。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突出战略转移,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加快建设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推进形成特色鲜明、梯度有序、互补发展的绿色生态产业体系,以创新吸引外资,以利用外资促进创新,重点吸引跨国公司设立区域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培训基地,建立完整产业链,打造外资创新产业集聚区,努力争当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打造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