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调研组
赴兰州经开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6:36:44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20日下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调研组调研兰州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永福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报告,并实地考察了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运行情况,调研组副组长、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熊邓军对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做到周调度、月督查、季通报,要积极开动脑筋,坚持从实际出发,按照《兰州市2019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从工作要求入手,努力探寻根治问题的长效机制。

今后,经开区在创建活动中,将对标找差,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创建工作新重点、新方向、新要求的研究,对照测评标准和相关要求,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使测评标准日常化、具体化、项目化,让整改更精准、措施更有效、办法更得力。同时,将抓好个方面任务:一是完善目标责任书考核体系,建立考核问责办法;二是配合兰州市各牵头单位开展好“十大突破”专项行动;四是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抓好“一月一主题”活动。经开区将坚持问题导向,从重难点处着手集中力量,推动各项创建项目全面启动,扎实有力推进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