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贸促会丝路考察团考察兰州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0:59:46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

图1: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立常致词

图3:招商服务局局长赵莉做项目推介

图5:意中贸促会主席、意大利北极星国际商务投资公司董事长朱玉华讲话

4月7日,意大利—中国贸易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意中贸促会”)考察丝路项目宣传访问团一行30余人到兰州经开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意中贸促会于2015年7月在意大利成立,由意大利各地区20多个侨团联合组成,现已成为100多位侨界精英组成的、在意大利有影响力的重要社团。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莫高葡萄酒庄、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安宁区仁寿山规划展示馆,并参加了兰州经开区举行的推介会。意中贸促会主席、意大利北极星国际商务投资公司董事长朱玉华表示,通过考察,看到了兰州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发展,在来兰州之前,是想等考察之后看有没有投资的意愿、有什么投资的项目,但是通过参观考察,以及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推介后,希望跟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更近一步的沟通交流,不仅要在这投资,还要有更大的发展。

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毅仁、魏立常陪同参观考察。兰州经开区将通过此次推介交流,充分发挥意中贸促会的桥梁作用,建立交流合作平台,将意大利的产业、技术以及经济发展理念引入兰州经开区,实现多方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