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隐患于未然,筑牢安全防线——兰州经开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26:11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4月3日下午,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兰州市政安消防知识宣传服务中心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经开区各部门、物业公司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讲解了火险种类、火灾处置方法、火场自救与逃生、带电火灾和燃气火灾的扑救常识及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还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本次培训让干部职工及物业单位了解到火灾发生时应“四懂四会”,懂火灾的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火灾的方法、懂逃生自救的方法,会报火警、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