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2:09:45 浏览次数: 来源:组织人事局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在兰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经开区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后,兰州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于4月25日上午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同志主持,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政办、纪工委、组织人事局相关同志列席。

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经开区党工委精心安排部署、严格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问题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按规定报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审定,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邵华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针见血,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亮“丑”揭“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干货”满满,“辣”味十足,达到了务实高效、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凝聚共识的目的。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同志就今后的工作和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对反馈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推脱,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巡察整改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逐项拉单子、定措施,及时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监督,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强化督查,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见效。要加强沟通配合,强化整改期间的督促检查,将执纪问责关口前移,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及时开展专项督查检查,真正把严的要求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