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0:3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党政办公室

       一、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各部门、机场北园区组织开展以“继承先烈遗志、书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肃立默哀,追思英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等方式,感悟烈士们的壮举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

二、开展清明节日主题文化活动。党政办公室、纪工委以踏青为主线,感受气清景明、万物皆生的气息,通过党员之间学习交流清明节的历史传承和民俗活动,学习了传统文化知识,深入理解了城市生活中生态和谐的理念,学会热爱生命、珍惜当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

三、开展“文明祭祀、爱护环境” 主题志愿活动。各部门、机场北园区志愿者深入烈士陵园、公墓、革命纪念馆等清明场所和景区、景点,在祭奠英烈、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采取献花祭哀思,并积极开展宣传劝导、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文明祭祀、文明旅游,主动保护自然、保护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深入进行。

 



其他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