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有意落户兰州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50:48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16日上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员卫胜一行来到兰州经开区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该公司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行业领军企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马永福、管委会副主任魏立常参加座谈。

员卫胜表示,通过前期多次与经开区招商部门的沟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意在兰州经开区皋兰生态与产业修复示范区投资建设项目,起到填补地区城市空白、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宣传拉动示范区发展的积极效应,并希望经开区相关领导能赴红星美凯龙上海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力促项目尽快在兰州经开区落地生根。

马永福表示,地区发展需要龙头企业,兰州经开区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良好,示范区“生态优先、产业跟进”的发展规划与红星美凯龙打造园林体验式家居休闲广场的定位和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兰州经开区将积极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做优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