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5:24:23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

3月22日上午,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读了《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消化学习的重点篇目,切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支撑。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促检查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统一起来,规范统筹涉及业务领域的督查检查考核任务,运用多种方式狠抓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战略高度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特别是网络等新兴媒体安全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结合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媒体平台,不断坚定思想、提高认识。三是组织人事部门要带头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深学透,有章有序的开展好干部选拔任用相关工作。纪工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