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开区举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解读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1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帮助经开区帮扶干部和驻村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提升攻坚能力,压实攻坚责任,扎实落实党中央省市对脱贫攻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3月20日下午,兰州经开区举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解读培训讲座。各部门帮扶干部及驻村干部50多人参加了讲座。

通过老师对习近平扶贫思想来源和形成过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内容及高举旗帜坚持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内容的深入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干部及驻村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认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今后,帮扶干部及驻村干部将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为指引,从总书记亲力亲为抓脱贫攻坚的工作标杆中找动力,创新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