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开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6:01:35 浏览次数: 来源:党政办


3月19日上午,兰州经开区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开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退休老干部、辖区企业代表,各部门班子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学永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明岱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做了表态发言。

李虎林强调,市委第二巡视组对经开区的巡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经开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我们坚决认账、照单全收、彻底整改。

李虎林指出,整改工作非常重要,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建章立制、注重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三是要抓好结合和整改落实的成果的运用,把整改成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整改成果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推动经开区创新成果倍增、经济总量翻番、综合排名提升;把整改成果与经开区工作集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管理+服务,抓好大项目”理念,以建设为纲、以招商引资为本、以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为要,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成为带动全市发展的强劲引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