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关于做好机关各基层党(总)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组织人事局党支部建设,保障机关党建工作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局充分发扬民主,体现选举人的意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4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提出4名候选人,候选人按照德才兼备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提名。4月23日大会通过采取公正、公平、公开的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选举出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结束后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

在这次改选工作中,我局高度重视,严格程序,扎实推进,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我局全面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