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园区、先进园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2-26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二级园区、部门: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创新成果倍增、经济总量翻番、综合排名提升”奋斗目标,不断践行“管理+服务,抓好大项目”工作理念,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提升,团结一心,埋头实干,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激励全区上下立足新起点,再创新成绩,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开启新辉煌,经综合考评,决定对二级园区进行表彰奖励,其中:授予安宁园区“2018年度园区发展优秀奖”,奖励80万元;授予西固园区、皋兰园区、红古园区“2018年度园区发展先进奖”,分别奖励50万元。奖励资金严格按照有关财经规定,重点用于园区建设和公用事业。

希望受到表彰的二级园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全区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先进,勇于超越,牢固树立“管理+服务、抓好大项目”工作理念,围绕2019年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新篇章!

 

 

 

                                                                                                     2019年2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