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7:03:3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兰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工委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并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要求,结合总结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深入开展查缺补漏。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放松。四是全面做好总结工作。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实事求是的分析问题、扎扎实实的总结经验,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拓展和巩固提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