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及《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20:57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及《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作学习辅导,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和《决定》全文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体现了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责任担当,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做表率,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覆盖每一名党员,对《决定》进行深入学习解读,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经开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