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6:49:34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邵华,赴经开区机场北高新园区党支部、西部药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邵华与机场北高新园区和西部药谷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邵华指出,机场北高新园区党支部和西部药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一是要在统筹推进方面抓好落实。要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同步推进,特别是要坚持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二是要进一步挖掘好工作的特色亮点。要在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的同时,认真做好自选动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探索和总结经验,深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一线选树先进典型,切实做好先进经验的总结推广,优先典型的示范引领工作;三是要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将调研成果、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矛盾问题的有效解决中,体现在招商引资的高效推进中、体现在服务水平的高速提升中,体现在中心工作的高质发展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