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兰州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兰州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6:27:14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兰州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经开区宣讲。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约90余人参加了本次法治宣讲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宏璎老师到场作专题报告。王教授围绕《权力监督体制的构建及使用》这一主题,从权力监督体系的新模式——监察法、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监察法起草过程指导思想、监察法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精彩,使大家接受了一场法治洗礼。对经开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法治中国建设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升谋划推进新时期法治工作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全面履行职能,并结合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为经开区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