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1-24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永福,管委会调研员郭新忠,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敦晖,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组织人事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请示。

二、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兰州经开区2019年度预算草案的请示。根据会议意见进行完善报备执行。

三、会议同意规划建设局关于拨付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费用和空间规划编制费用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机场北园区管理办公室关于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同位素医药中心项目、甘肃中禾恒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和红日药业兰州汶河医疗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入驻机场北园区的请示。

五、会议听取了城投公司关于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14#宿舍楼装修和家具及电器设备采购情况的汇报。

六、会议原则同意城投公司关于兰州经开区退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申请拨付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2019年建设资金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