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重申“十三个严禁”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发布日期:2018-09-25浏览次数: 字号:[ ]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经济区纪工委召开2018年“两节”期间工作安排会议,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作风纪律各项要求,对节日期间督查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定通过了《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督查工作方案》,该方案在重申“十三个严禁”的同时,要求各部门(园区)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自身做起,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带头纠正“四风”,带头廉洁自律,对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早打“预防针”,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届时,纪工委(监察局)将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组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充分调动、发挥群众和舆论监督作用;对屡教不改的要加重纪律处罚,以强化高压态势,使之不敢,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931-7706671(电话及传真)

举报邮箱:lzjjqjgw@163.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