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8-13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立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永福,管委会调研员郭新忠,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敦晖,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向安宁区政府拨付教育资金和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请示。

二、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解决兰州国际港务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问题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甘肃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源府”项目用地补缴土地出让金办理协议出让手续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西固区政府JG1603号、JG1604号、JG1605号三宗土地出让金剩余款项的请示。

五、会议听取了经济发展局、城投公司关于经开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

六、工作安排

(一)强化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二)遏制高价彩礼推进移风易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