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6-30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立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永福,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敦晖,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决定成立兰州经济区皋兰生态修复和产业发展示范区指挥部。

二、会议同意财政局关于将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前期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转入财政专户的请示。

三、会议听取了经济发展局关于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

四、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对西北师范大学和甘肃农业大学首批省级大学科技园进行资金补助的请示。

五、会议听取了招商服务局关于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经济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筹备情况的汇报。

六、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为兰州国际陆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股东基础资料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